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4首轮被巡视省份严控“一把手”腐败

2014年10月11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从“限权”和“监督”两个角度开展整治,明确党政“一把手”不直接分管人财物和工程建设项目,并加强对“一把手”的日常教育和经济责任审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如何治理“一把手”腐败?从昨天(10月10日)公布的12份2014年中央巡视组首轮巡视整改情况看,将从“限权”和“监督”两个角度开展整治,明确党政“一把手”不直接分管人财物和工程建设项目,并加强对“一把手”的日常教育和经济责任审计。

  10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海南、甘肃、宁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九省份及科技部、中粮集团、复旦大学三单位的巡视整改情况。严控“一把手”腐败被多次重点提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