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莆田系对抗百度 决裂与否仍扑朔

2015年03月2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莆田系医疗机构与百度激烈对抗,但“真决裂”与“假决裂”的可能性并存。有的医疗机构欲通过此轮对峙压价,缩减竞价排名推广成本;也有机构欲借此摆脱百度钳制,转换投放渠道

  【财新网】(记者 李妍)莆田系百度之间的激烈对抗,是为了压价还是彻底决裂,业内众说纷纭。

  近日,一则在网络上流传的信息称,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于3月25日向所有莆田系的医疗机构发放通知,要求协会中的所有机构,自4月1日起停止所有在互联网上进行的有偿网络推广活动。并声称“莆田医疗人三十年的辛勤耕耘,如今因为网络竞价规则,导致产业面临严重问题,很多医疗机构几乎为互联网公司打工”,因此决定号召所有会员停止有偿网络推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