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化:对巡视组转交974件信访件逐一提处理意见

2015年04月30日 17:35
对中央巡视组转交的974件信访件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其中:纪检监察机构承办的700件信访件中,按初步核实方式办理共345件,进行谈话函询的23件,暂存处理的82件,了结处理的250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4日至12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中国石化进行了专项巡视。2015年2月6日,中央巡视组向中国石化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中国石化党组认为,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原因分析实事求是、中肯深刻,党组完全赞成、诚恳接受,坚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