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华电巡视整改情况:正调查“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线索

2015年04月30日 18:01
严肃查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行为。对移交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线索,正在进行深入调查核实,进行分类处置。进一步加强对各级企业领导干部的教育,推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跑官要官、买官卖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015年2月5日,中央巡视组向华电集团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用中央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抓紧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华电集团党组把巡视整改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进落实。反馈意见的当天下午即召开党组会议,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总经理和纪检组长为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组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党组纪检组忠实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人员积极认领责任,有力推进了整改落实。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