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大唐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年06月19日 19:36
主要问题有: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盲目投资非电行业,形成大量低效无效资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的下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滥发奖金补贴,公款吃喝、送礼禁而不止;以权谋私问题严重,有的领导干部安排亲属子女直接或间接在集团下属企业违规持股谋利,有的利用合资合作经营、企业并购捞取好处,向民企输送利益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6月18日上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进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化为,副组长李志群、刘立宪反馈了巡视情况。6月18日下午,张化为同志代表巡视组向大唐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大唐集团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野平同志主持会议,陈进行同志作表态发言,黎晓宏同志参加反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