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严查扶贫开发、工程建设等方面违纪违法案件

2015年06月29日 08:11
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抓好整改、有效解决,并积极探索建立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按照甘肃省委统一安排,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会议,向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审计厅和临夏州领导班子反馈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约谈了被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并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的具体安排,深入抓好“3783”主体责任体系的推进落实,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巩固、深化和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