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西原副省长朱虹转任省委秘书长

2015年11月22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58岁“高龄入常”,此次履新补缺2015年3月转任南昌市委书记的龚建华;2015年来,全国有15位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的党委秘书长均已到位
2013年11月27日,时任江西省副省长朱虹视察江西省师资培训中心。 董江洪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超过半年的江西省委秘书长职务终于补齐,由上月跻身省委常委的江西省原副省长朱虹担任,其前任龚建华已于2015年3月转任南昌市委书记。

  据中国江西网消息,11月20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接受朱虹辞去副省长职务。21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上饶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金驹杯”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在上饶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出席并宣布开展。这是朱虹首次以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