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陕西省政协两副主席结案

2015年11月23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省政协高官成上周反腐焦点:副主席孙清云上周被免职,原副主席祝作利领刑11年;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9名高官在政协岗位上“出事儿”;打虎审判季领刑高官升至17人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反腐最大看点在于陕西省政协:曾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的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被免职,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祝作利一审获刑11年。

  陕西政协两副主席 一免职一领刑

  上周四(11月19日)下午,孙清云被免去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陕西省政协委员资格。

  西部网称:“以上决定是鉴于孙清云同志严重违纪,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通知,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29条及有关规定而做出的,并提请政协第11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备案确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