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前夕 反腐官员密集调整布局(更新)

2016年01月11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反腐战队五项重要人事变动集中披露:卢希出任最高检新反贪总局首任局长,李书磊从福建重返首都履新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央纪委驻财政部、卫计委、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换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将于本周二至四(1月12日至14日)召开。会议前夕,中央及地方反腐战队走马换将,五项重要人事变动集中公布。

  最新的一项披露于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官网更新显示,51岁的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首任主任张敏升任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成为副部级干部;其前任、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冯惠敏年满63岁退休。

  而在上周的1月8日,根据国家卫计委官网发布的消息,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食药总局纪检组组长李五四,已转任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并以新身份出席1月7日至8日在京召开的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其前任、曾是中办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的陈瑞萍,任职一年即调离,去向有待官方公布。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