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2016年“打虎”首发力 中央纪委加强垂直管理

2016年01月18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传出事多时的四川省长魏宏成为2016年首个官方确认违纪的正省级官员;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成为今年首个省部级落马官员;周永康窝案中的李东生成为2016年首个获刑的正部级官员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被查,成为今年首个省部级落马官员;“失联”多时的四川省长魏宏被中央纪委副书记亲证涉嫌违纪,正在反省思过;“周家班”干将李东生成为2016年首个获刑的正部级官员;纪委书记改纪检组长,中央纪委正在加强垂直管理。

  魏宏:2016年首个官方确认违纪的正省级官员

  2015年年末以来,四川省省长魏宏缺席了四川省多个重要会议,其去向引发种种猜测。上周五(2016年1月15日),魏宏的去向首次有了官方说法。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