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上百规培医生“散步” 争补助款发放到位

2016年01月29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约150名正在接受三年“规范化培训”的深圳市医生“散步”至深圳市政府前,要求将中央补助款发放到个人。深圳卫计委回应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补贴已高于国家标准,将统筹运用中央补助款
2016年1月28日上午,广东深圳,有约150名医生冒雨“散步”至深圳市政府门口,集体表达诉求。 财新图片

  【财新网】(记者 赵晗 刘佳英)日前,深圳市有约150名医生,冒雨“散步”至深圳市政府门口,反映“国家医师规范化培训”(下称规培)的补贴发放不到位,并提出将中央财政补助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补助资金”直接下发到个人等诉求,但迄今尚未与深圳市卫计委达成共识。

  散步陈情

  2016年1月28日上午,深圳市发布了暴雨黄色警报。但当天下午两点多,还是有来自2012届至2015届的四届规培医生,共计150人左右,统一身着白大褂、手打雨伞,“散步”至深圳市政府门前,集体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