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当选天津副市长

2016年03月30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赵飞在湖北工作多年,2014年从武汉市公安局局长北上出任天津市公安局长,补缺被查落马的武长顺;天津市政府领导班子比换届之初增加一人
资料图:赵飞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2岁的天津市长助理、公安局长赵飞,今天(3月30日)升任天津市副市长,成为副省级干部,并继续出任市公安局一把手。赵飞2014年以“救火队长”身份,从武汉市公安局局长北上出任天津市公安局长,补缺当时被查落马、执掌津门警界长达11年的武长顺

  据《天津日报》3月30日报道,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赵飞为天津市副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