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组织诉常州“毒地”污染企业已立案

2016年05月21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常隆化工上市母公司披露称“毒地”土地所有权已归属新北区国土储备中心

  【财新网】(记者 张嫣)日前,环保组织起诉常州市“毒地”常隆地块污染环境所发起的公益诉讼已得到当地法院受理并立案。环保组织要求法院判令原先位于该地块上的三家化工企业消除原厂址污染物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承担生态环境修复费用。

  4月29日,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和中国绿发会工作人员及代理律师向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相关诉讼材料,对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常宇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华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公益诉讼。5月20日,自然之友收到法院寄来的受理案件通知书,确定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