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雷洋案涉案5名警察、辅警聘请律师首次披露

2016年06月25日 20:07
5月13日,京衡律师事务所陈有西等5名律师接受了雷洋家属的授权委托,成为雷洋案件的诉讼代理律师,对雷洋家属进行法律援助,处理系列法律事务

  据法制网消息,备受关注的雷洋案传出最新进展,6月25日下午5时,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钱列阳、北京大禹律师事务所公孙雪律师作为雷洋案涉案民警邢某某的辩护律师向办案机关提出了更换司法鉴定机构的申请。

  据记者了解,雷洋案的另一名警察的代理律师为上海刑辩律师翟建。

  另外三名辅警的辩护律师分别为京都律师所律师韩嘉毅,北京潮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虹,另一名辅警律师尊重本人意愿暂不透露。

  5月13日,京衡律师事务所陈有西等5名律师接受了雷洋家属的授权委托,成为雷洋案件的诉讼代理律师,对雷洋家属进行法律援助,处理系列法律事务。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