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黄铭少将任41集团军军长 系9·3阅兵方阵领队

2016年07月20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16集团军原参谋长,接班已升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的李桥铭;多名抗战胜利阅兵方阵领队在军改后走上新岗
资料图:黄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第16集团军原参谋长、曾在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英模方阵领队的黄铭少将,已升任第41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李桥铭少将已升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据南部战区官方微信公众号7月20日消息,近日,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和机关工作组来到南部战区陆军某师,为参加“安全路线”国际军事比赛的官兵加油鼓劲、出征壮行。出征前,第41集团军军长黄铭叮嘱官兵道:“大战在即,树立信心比黄金重要,要讲究团队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坚持就是胜利。”这是黄铭首次以第41集团军军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