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第一集团军军长冯文平改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2016年05月06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升任第一集团军军长至今;2015年7月起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张明才少将已易职,新职务尚待披露;改革开放以来的十位第一集团军军长中,有五位晋升为上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第一集团军军长冯文平少将,近期已平调转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第一集团军原隶属于原南京军区军改后隶属东部战区陆军。冯文平的履新也意味着,2015年7月起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张明才少将已易职,新职务尚待官方披露。

  据浙江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钱塘兵事”消息,5月4日上午,浙江省军区在杭州隆重召开宣布命令大会。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朱生岭政委宣读了中央军委关于冯文平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命令》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关于冯文平担任浙江省军区党委常委、副书记的《通知》。大会由省军区王新海政委主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