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黎火辉少将升任31集团军军长

2015年06月10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31集团军军部位于厦门,直属南京军区,一年来军政主官双双调整;前任军长、回族将领马成效去向尚未公布。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部18个集团军中已有17个调整了军长,12个调整了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原参谋长黎火辉少将,近期已升任第31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第31集团军原军长、回族将领马成效的去向尚未公布。这是自2014年夏季张学杰接替姜勇任第31集团军政委后,该集团军又一主官履新。

  6月10日,《解放军报》在第6版“八一评论”中刊发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起高标准》,署名作者为陆军第31集团军军长黎火辉。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黎火辉少将履新的消息。

  文章摘自黎火辉在集团军师团领导理论集训班上的讲话。他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起绝对忠诚、能打胜仗、勇夺第一、依法从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六个高标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