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勇赴河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16年07月25日 08:18
24日,王勇先后深入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等地受灾群众安置点和受灾村庄,详细了解受灾群众临时安置情况,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慰问,并现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群众安置工作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派,国务委员、国家减灾委主任王勇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赴河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受灾群众安置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把受灾群众安置好、保障好、服务好。

  24日,王勇先后深入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等地受灾群众安置点和受灾村庄,详细了解受灾群众临时安置情况,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慰问,并现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群众安置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年的洪水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