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6年10月15日 00:45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协会学会充当“红顶中介”和“二政府”,“靠机关吃企业”问题突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打折扣现象,违规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等问题时有发生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14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以下简称安监总局、煤监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副组长李桂华、张汝杰、王东伟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胡新元代表巡视组向安监总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黎晓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杨焕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