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编办有些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2016年10月17日 19:09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财新网】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17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7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中央编办)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副组长董涵英、马文辉、孙成良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杨文明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中央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黎晓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纪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