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十八届中委成员至少24人被查

2016年10月30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首度证实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牛志忠被开除党籍,落马副大军区级将领增至至少八名,被查中将增至至少五人;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被公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峰涉贿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在上周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四名中央委员会成员被开除党籍,其中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牛志忠首次被官方披露落马。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与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进入司法程序。辽宁系列贿选案继续发酵,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峰被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牛志忠被除籍 中委成员24人落马

  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京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央纪委关于王珉、吕锡文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央军委关于范长秘、牛志忠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王珉、吕锡文、范长秘、牛志忠开除党籍的处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