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市委:进一步坚决彻底、全面具体地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2017年04月24日 11:36
2016年全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给予纪律处分的436个问题已全部通报曝光。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曝光202件366人(次)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6日至2017年1月5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了巡视“回头看”。2017年2月11日,中央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央巡视组对重庆开展巡视“回头看”,是对重庆工作的“把脉问诊”,对重庆干部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重庆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干部的关心爱护。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代表中央要求,体现中央权威,重庆市委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高。市委书记孙政才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听取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中央巡视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过全市上下两个月来的共同努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