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前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长高福平亮相党代会

2017年05月26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担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近两年,今年4月卸任
资料图:高福平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作为本月第九个召开党代会的省份,据《吉林日报》5月26日报道,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5月26日至29日在长春召开。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吉林省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吉林省出席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据《吉林日报》刊登的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显示,除了现任13名省委常委等人之外,今年4月卸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的高福平,也在主席团成员之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