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郭文贵第二案开封开庭 在豫骗贷及票据承兑近15亿元

记者 崔先康
2017年07月12日 17:45
检方指控郭文贵实际控制的河南裕达置业及公司经理人员张新成、郭丽杰、肖艳玲,2008-2015年40多次从广发银行、中原银行和兴业银行骗取贷款和票据承兑共计人民币14.95亿元。四被告均当庭认罪,辩护人为其做罪轻辩护
嵌入-盘古系列案庭审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郭文贵系列案审判继续进行。7月12日,郭文贵实际控制的河南裕达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裕达置业)及公司经理人员张新成、郭丽杰、肖艳玲骗取贷款、票据承兑一案,在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一审。四被告被控骗取贷款共计19笔,骗取票据承兑共计25笔,合计金额为14.95亿元。

  除单位被告裕达置业外,其余三名自然人被告均为裕达置业高级职员。其中,现年50岁的张新成曾任裕达置业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年36岁的肖艳玲曾任裕达置业财务部副经理,现年39岁的郭丽杰曾任裕达置业副总经理,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三人分别于2015年4月29日、6月30日和10月18日被大连市公安局监视居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