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组饭局卖官位讲排场 贪官过年花样多

2018年02月15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季建业找特定商人吃饭,聂春玉收钱卖官,高劲松为升迁行贿,陈柏槐回乡探亲排场大,苏荣在落马前的春节惴惴不安
财新记者梳理公开资料发现,春节往往成为官员的大考,以往落马的不少人都倒在了春节期间的人情往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实习记者 杜晌 于璐 综合报道)“2018年元旦、春节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两节’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信任,关乎党的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能否开好局、起好步。”2017年12月底,中共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财新记者梳理公开资料发现,春节往往成为官员的大考,以往落马的不少人都倒在了春节期间的人情往来上。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