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邯郸“极可能”成河北大气污染防治唯一不达标城市

2018年02月2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下来的33天里,邯郸市要全力将PM2.5日均浓度控制在67微克/立方米以内,才能完成秋冬季考核目标,“极有可能成为河北省唯一不能完成考核目标的城市”
离兑现本轮大气污染防治“军令状”只有33天,河北省邯郸市制定了最后的“冲刺攻坚”计划,并承认邯郸“极有可能成为河北省唯一不能完成考核目标的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黄粤涵)离兑现本轮大气污染防治“军令状”只有33天,河北省邯郸市制定了最后的“冲刺攻坚”计划,并承认邯郸“极有可能成为河北省唯一不能完成考核目标的城市”。

  “形势岌岌可危,必须背水一战、放手一搏。”2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在会议上强调,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彻底落实落责,较真碰硬、刺刀见红。”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