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湖大学再录130位博士生

2018年05月09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湖大学“二期”招生完成,共收到近900份申请材料,报考不受现有学位、毕业年限和年龄的限制,本科及以上应往届的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面试者签到。近日,西湖大学暨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最后一轮招生面试完成。图自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近日,西湖大学暨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最后一轮招生面试完成。今年九月,将有130位左右的“西湖二期”博士研究生入学。

  化学与材料科学组评审、博士生导师肖建平博士表示,此次申请化学与材料方向的面试者拥有颇高的水平,有的来自国内高校,有的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优秀论文,也有的放弃了国外名校offer而选择西湖大学,这说明西湖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对面试者的吸引力正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