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名省级军区将领履新中央军委职能部门

文|财新 林韵诗
2018年05月22日 08:56
西藏军区原政委王建武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王东海任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
资料图:王建武。图/截自视频

  【财新网】最新公布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名单透露两名将领的履新消息。其中,2月进京任职的十九届中央委员、西藏军区原政委王建武中将,已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王东海少将,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

  5月21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显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建武担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东海任小组成员。这是两人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