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领导层再调整 副部长侍俊转岗中央统战部

2018年09月21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侍俊此前在公安部七名副部长中排名第三,近四年每年都有职务调整;“两会”后公安部领导层多次变动
资料图:侍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领导层再调整,担任副部长一年多的侍俊近期转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侍俊此前在公安部七名副部长中排名第三,近四年每年都有职务调整。在他履新中央统战部前,2018年8月,时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秘书长冉万祥“空降”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

  据中国长安网9月20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7日至20日在新疆调研。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侍俊等参加上述活动。这是侍俊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9月21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侍俊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