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长顺案细节曝光:侄子协助匿赃女老板花千万“捞人”

2018年10月1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律文书显示,多人因牵扯武长顺案获罪,包括其侄子,密友以及向其行贿的女老板
2017年5月27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单位行贿、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一案。图自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涉案金额超过5亿元的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于2017年春被判死缓、终身监禁。近来,武长顺案部分涉案人被判刑的消息陆续披露。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法律文书曝光了诸多细节:武长顺的侄子因帮助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判刑五年半;武长顺的密友、白手套杜全顺因挪用公款被判刑五年;向武长顺行贿的女企业家赵军屹则获刑三年,贿款中甚至有上千万元用于在武长顺被查后为其疏通关系、意图“捞人”。

  侄子匿赃入狱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