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陷搜寻一月 发现一名失联者遗体

2020年01月0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有三人跌落,对另外两名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广州地陷发生一月有余,救援行动出现重大进展。1月6日凌晨4时30分,搜寻人员在地下21米左右,发现一名失联者遗体。图为2019年12月1日的广州地陷搜救现场。图/财新记者 方祖望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州地陷发生一月有余,救援行动出现重大进展。据广州地铁消息,1月6日凌晨4时30分,搜寻人员在地下21米左右,发现一名失联者遗体。

  2019年12月1日,广州地铁11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发生地陷,途经该处的1辆清污车和1辆电动单车掉落其中,清污车内石姓父子和电动上车上罗姓男子被困地下。

  经公安部门现场核验,此次发现的遗体为罗姓电动单车车主。对另外两名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