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诺贝尔奖各奖项公布;塔吉克斯坦总统大选

2020年10月02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0月5日—10月11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0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10月5日起公布。今年每项诺贝尔奖的奖金都将增加100万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9瑞典克朗),达到1000万瑞典克朗。资料图为2017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现场。

  【财新网】10月5日

  2020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公布

  2020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10月5日起公布。今年每项诺贝尔奖的奖金都将增加100万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9瑞典克朗),达到1000万瑞典克朗。2012年以来,得益于整体市场表现良好以及有效的资产管理,诺贝尔基金会年投资回报率接近9%。

  英国开启新学生签证

  英国将于10月5日正式开通新的学生签证系统,作为新积分制移民系统的一部分。学生将能够在课程开始日期前6个月(此前为3个月)提交签证申请。新学生签证系统将取代之前的第四层级(Tier4)学生签证体系,并作出进一步改善。新系统会对包括来自中国和欧洲经济区的国际学生一视同仁。来英留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将不设上限。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