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统考仍在6月7、8日

2021年02月19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后发布
2021年1月22日,江苏南通,考生在江苏省2021年高考适应性考试南通中学考点候考室复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教育部发布《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确定2021年全国统考于6月7日开始举行。

  据人民日报消息,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后发布。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