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以色列议会选举;东京奥运圣火传递开始

2021年03月19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3月22日—3月28日全球大事预报
自3月25日起,东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将从福岛县开始,传递开幕式将闭门举行,除获邀嘉宾外,不开放其他观众观礼。资料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3月24日,日本福岛展示东京奥运火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2日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华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拉夫罗夫将于3月22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访问。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双方有必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为今年双边关系发展奠定基础。

  3月23日

  以色列举行议会选举

  以色列定于3月23日举行议会选举,这是以两年内的第四次议会选举,内塔尼亚胡作为利库德集团领导人谋求连任总理。内塔尼亚胡2009年上台执政至今,是以在任时间最长的总理。民调显示,他领导的利库德集团仍可能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