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8岁李小三转岗云南省人大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17日 11:56
今年5月由云南省委组织部长改任省委副书记;即将召开党代会的内蒙古、湖南、江苏,党委专职副书记亦年逾58岁
资料图:李小三。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日前卸任云南省委副书记的李小三新职明确——出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现年58岁的李小三担任云南省委副书记仅半年。

  据云南网消息,11月16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61次(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小三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是李小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11月12日,李小三卸任云南省委副书记,时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跨省履新云南省委副书记。(详见《人事观察|吉林省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履新云南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