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崔茂虎 候补中委陈瑞峰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3月22日 19:39
前任崔茂虎任职九个月落马;陈瑞峰在中宣部工作多年,2016年夏参与央地交流干部
资料图:陈瑞峰。

  【财新网】崔茂虎落马四天后,新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到位。3月22日,中央统战部官网“领导之窗”更新显示,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已返京,出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目前在中央统战部领导层排名最末。

  陈瑞峰曾在中宣部工作多年,2016年夏参与央地干部交流,先后在湖北、青海任职七年,至今返京。

  陈瑞峰现年56岁(1966年5月生),山东青岛人,17岁起先后就读青岛师范专科学校政史专业、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专业,21岁(1987年)起攻读北京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