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额债务引发家庭矛盾 湖南长沙男子杀害一家四口后自杀

文|财新 何书舟(实习),黄雨馨
2023年05月27日 16:25
警方通报称,29岁的郭某颖因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在家中杀害四名家人后自杀身亡
资料图:事发小区。财新多次联系开福区警方,电话均未接通。涉事小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财新,小区内确实发生了命案,物业也配合警方进行了调查。

  【财新网】湖南长沙一小区内一家五口死亡,其中29岁男子因欠下高额债务杀死父母、妻女四人后自杀。5月26日,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通报了这一警情。

  据警方通报称,2023年5月24日晚,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根据群众报警线索,在开福区某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住户郭某颖 (男,29岁)等五人死亡。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颖因欠下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在家中杀害四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财新多次联系开福区警方,电话均未接通。涉事小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财新,小区内确实发生了命案,物业也配合警方进行了调查。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