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深耕贵州30余年 广西原常务副主席秦如培被查

文︱财新 向凯
发布于 2024年04月16日 20:10   更新于 2024年04月16日 22:41
秦如培一周前曾出席活动;多名昔日同僚已被查
资料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常委、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秦如培。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在广西自治区政府副职领导中排名次席的高官秦如培落马。4月16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常委、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秦如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秦如培是中共二十大以来广西继张秀隆后“第二虎”,是2024年已公布的第21名被查的中管干部;此前20人分别是钟自然、彭国甫、苏增添、戴道晋、王勇、王宜林龙飞、胡强、张祖林、李吉平、李勇、李显刚、刘跃进、窦万贵、李钺锋、陈晏、唐一军、张平、何文忠、杜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