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律师会见冀中星 要求广东公开核查信息

2013年08月01日 16:58
T中
冀中星对辩护律师称,“没想到要炸人,更没想到自杀”,只是想引起有关方面注意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8月1日上午,在北京第二看守所,辩护律师刘晓原会见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案嫌犯冀中星。

  这是7月20日爆炸案发生以来,冀中星首次有机会面对外界。因涉嫌爆炸罪,7月29日,冀中星已经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据刘晓原介绍,冀中星穿着病号服,坐着轮椅,左手腕以下截肢,包扎着纱布,精神状况尚好,会见持续了一个小时。

  此前,有媒体及网民认为,冀中星作为下肢瘫痪的残疾人,不大可能独自一人从山东鄄城坐上长途大巴千里迢迢到北京,又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怀疑有他人帮助。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