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反腐记|孙力军频被点名 李金早沈阳开庭

2021年10月25日 07:29
T中
在上周公安部党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公安部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和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孙力军屡被点名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上周(10月18日至24日)反腐,看点有二:一是公安高层多次表示要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二是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李金早被控受贿6550余万元,在沈阳中院一审开庭。

孙力军频被点名

  2020年4月19日被查、2021年9月30日被“双开”的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上周频频被点名。

  10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了公安部党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披露,目前,中央巡视反馈的54个问题已整改完成38个,其中33个中长期整改问题完成17个,其余均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