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事观察|接替唐良智 胡衡华任重庆代市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2月25日 18:50 更新于 2021年12月30日 17:30
61岁的重庆市长唐良智和59岁的常务副市长王赋另有任用;2021年全国超过半数省份政府一把手调整
news 原图 资料图:胡衡华。图/光华管理学院

  【财新网】重庆市高层职务调整持续。据《重庆日报》新闻客户端消息,12月30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唐良智辞去重庆市长职务,任命胡衡华为重庆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会议决定,接受王赋辞去重庆市副市长职务,接受穆红玉辞去重庆市监委主任职务。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将在2022年换届的重庆党政高层提前调整。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58岁的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转任重庆市委副书记,61岁的重庆市长唐良智不再担任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另有任用,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同时,年逾59岁的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赋卸任市委委员、常委,另有任用。12月25日晚,重庆卫视报道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