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地家长质疑北京2013年高考报名政策

2012年11月22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发布2013年高考报名政策,报名资格依然限定为本市户籍人口,对异地考生报名未置一词;异地考生家长质疑北京异地高考报名政策进展迟缓且不透明
2011年6月23日,在北京,外地学生家长呼吁解决其子女在京参加高考问题。

  【财新网】(记者 汪苏)11月21日,北京市发布2013年高考报名通知,考生资格依然限定为本市户籍人口,而且对异地考生参加高考只字未提,外地家长颇为失望。这些家长担心,北京相关部门对此态度模糊,异地在京就学考生可能错过回原籍报考的机会。

  《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通知》(下称《通知》)明确,报考2013年高考须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外地转京户口限于2012年12月5日前在京落户者。对备受关注的外地在京考生报考,通知只字未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