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庄控告重庆专案组续:最高检约见李庄

2012年11月23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检察院控告厅的工作人员约见了李庄及龚刚华。参与会谈的还有李庄的代理律师王誓华及龚刚模的堂弟龚云飞,检方承诺会“非常认真地调查其对重庆专案组的控告”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现在终于有点晴天的味道了!”在结束了与最高检察院的约见之后,龚刚模的哥哥,龚刚华对财新记者说。

  11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最高检察院的控告厅,工作人员约见了李庄及龚刚华。参与会谈的还有李庄的代理律师王誓华及龚刚模的堂弟龚云飞。

  8天之前,李庄向最高检提出控告,认为“重庆公安局李庄案、龚刚模案专案组(简称专案组)警员涉嫌徇私枉法罪”。(相关报道参见:李庄向最高检控告重庆专案组徇私枉法)李庄称,“重庆市公安局李庄案、龚刚模案专案组所有警员已经构成徇私枉法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