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治市委书记当选省人大副主任

2013年01月31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29日,在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田喜荣当选副主任,距苯胺泄漏水污染事故发生不足一个月。在这一事故中,长治官方被指瞒报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月29日,距山西长治苯胺泄漏严重水污染事故发生不足一个月,事故原因尚未查清,但长治市委书记已升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新华社报道,1月29日,在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长治市委书记田喜荣当选该省人大副主任。

  山西省潞城市苯胺泄漏事故中,管辖县级潞城市的长治市官方被指瞒报。按现有中国政治体制,长治市委书记是长治市最高领导,掌握最后决策权,而市长则是“二把手”,主责经济发展和行政管理事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