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事涉潮汕机场腐败 广东揭阳副市长郑松标被调查

2013年03月01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在机场办工作逾11年,至落马时还以副市长身份兼任机场办主任,并负责推进揭阳市多项重大工程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纪检监察网2月28日发布消息称,广东省揭阳市副市长郑松标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接近广东纪委的知情人士表示,广东省纪委基本确认郑松标在揭阳潮汕机场建设中谋取巨额私利,具体数额不详。此外,郑松标与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关系密切,后者于2012年11月底落马,并于本月27日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揭阳机场全称为揭阳潮汕机场,占地5081.7 亩,总投资37.64亿元。 据机场官方网站介绍,该机场建设历经建设历经15年的前期论证和申报,迟至2007年9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并于2009年6月开始正式建设。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