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门急调6万多顶帐篷运往灾区

2013年04月20日 22:53
对于灾区目前道路仍未抢通的太平、宝盛、大川三个乡镇,相关部门将采取空投和人力背运等方式将帐篷等救灾物资运送进去,23架直升机已准备到位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记者从震中芦山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了解到,目前民政部门已紧急组织了6万多顶帐篷运往灾区,预计明天将给受灾群众发放。对于灾区目前道路仍未抢通的太平、宝盛、大川三个乡镇,相关部门将采取空投和人力背运等方式将帐篷等救灾物资运送进去,23架直升机已准备到位。

  此外,卫生部门已组织了45支共600多人的医疗队伍在灾区展开救治,其中重症伤员已转送到雅安、成都等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当地政府要求百姓对死亡牲畜进行掩埋,21日上午防化、防疫部队将进驻灾区消毒防疫。(记者叶建平)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