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社会关注四川芦山地震及中国政府救灾举措

2013年04月20日 22:44
国际社会纷纷对灾情进展以及中国政府及时有效地动员各界力量参与救援予以关注,俄罗斯政府和法国政府表示愿意提供帮助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20日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国际社会纷纷对灾情进展以及中国政府及时有效地动员各界力量参与救援予以关注,俄罗斯政府和法国政府表示愿意提供帮助。

  路透社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地震后作出指示,要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伤亡。李克强总理从北京乘飞机前往地震灾区指导工作,表示当前抗震救灾最紧迫的问题是抓紧24小时的救人黄金期。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