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再公布6批“镉米” 3批来自湖南

2013年05月25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11地市又抽检出镉含量不合格大米6批次,其中3批次的原料原产地来自湖南,其余来自广西等地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继5月23日广东省公布全省10地市大米镉含量抽检不合格名单后,5月24日下午,广东省又公布11个地市大米镉含量抽检不合格名单。至此,广东省21个地市全部公开了近期抽检结果。

  11地市大米镉含量抽检914批次,不合格6批次,其中已确定3个不合格批次的原料原产地来自湖南,其余来自广西等地。

  此次公布大米抽检结果的11个地市分别为江门(160批次)、肇庆(128批次)、东莞(96批次)、河源(19批次)、揭阳(9批次)、湛江(47批次)、云浮(193批次)、韶关(32批次)、汕尾(81批次)、阳江(79批次)、惠州(70批次)等。除江门、肇庆、东莞3个地市大米镉含量抽检有不合格批次外,其余8个地市均合格。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