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鄄城官方:东莞如及时化解事不至此

2013年07月23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冀中星受伤致残原因,鲁粤两地各执一词,公布冀中星案卷宗是能平息纷争的良策
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王和岩/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如果东莞那边能及时化解矛盾,事情也不至于这个样子。”鄄城县富春乡政府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高金成说。

    7月22日下午,在鄄城官方安排的媒体见面会上,当地官员强调,冀中星一直都是到东莞上访,从来没有到山东省如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乡等有关部门上访过。

    据高金成介绍,2010年4月6日,东莞公安局来人带了10万元钱与冀太荣、冀中星父子协商。怎么协商、是赔偿还是救助等等,只有他们父子知道,签字时也只有他们俩在场,村里的干部也都在门外。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