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冀中星案乘客致函东莞警方讨说法(更新)

2013年08月2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年乘坐冀中星摩托车一道被打的龚明照,在给东莞警方写的信中回忆了事发经过,正与冀中星所述一致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7.20”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当年搭载乘客龚明照日前现身,他在给东莞市公安局信件称,冀中星系被治安员殴打致残。

  龚明照,曾用名龚涛,1981年10月生,云南省文山市广甫县黑支果乡人。冀中星案发生后,7月25日,东莞市公安局警察找到在珠海打工的龚明照,询问当年在东莞厚街冀中星骑摩的载他至新塘受伤一事。

  龚明照告诉财新记者,他已经于8月24日(上周六)将该信函用特快专递寄往东莞市公安局,后收到邮局短信回复显示邮件已送达。当日,冀中星的律师刘晓原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信件内容。财新记者就此事两次致电东莞市公安局,均未获回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